松明

hrk痴汉,刀舞战b最游HQ坑中,杂食,画画衣绘水彩什么的。

最近回家了也没啥画图的机会…今天陪老妹去拍照啊…童年生活的地方要大规模拆迁现在还是要拍点照片留念…小城市发展那么快干什么…小小的山清水秀多么好…

面对幼驯染还能说啥,只能说超可爱了。。。

【依旧是手绘转板绘,手绘那张一个头两个大的bug无法修复已删hhh


说起来…感觉自己线条有时候过于紧张…就放松不下来,打草稿的时候可以非常爽滑,一勾线那个线条就磕磕巴巴断断续续像便秘…卡卡的非常难受,衣褶也紧张的不行,就很烦躁,手绘转板绘的过程也不是很顺畅…直接说很困难了…
过段时间就要去学原画了,现在这个时候什么都想学都想练,一方面感觉力不从心,一方面感觉就怠惰没话讲…哭唧唧…好想要人给我指点一下,就很迷茫嘛…

前一张铅笔稿用电脑画了一下试试上色…

幼驯染变成猫了怎么办?
【什么怎么办就这样挺好的】黑尾铁郎说。

没什么比得知自己喜欢的不同领域的大大都合作过更令人高兴的了,参照熊光+苹果女王,苹果女王+ayabambi,ayabambi+麦奶,小林优+HQ&mha,荒木+Gucci(*/∇\*)好多好多列不过来…世界的爱!

摸了一个设计稿…主要是感觉应该还蛮简单可以自己做…不过以前做过更简单的设计(直接买件T恤加点材料改造就可以)还是懒得动手…唉随缘随缘~~如果有小可爱想要练习上色或者是要跟我分享人生【划掉】经验的也可以拿去用hhhh注明是松明的线稿就好啦~(跟我讲一声啊先)

最近在临摹啊,没授权的那种,没法发出来。好久都没有人讲话了,桑心,好好学习QAQ